安俏

平芜尽处是春山

想来想去还是正式回复一下:

我知道很多人推故事的小黄花。但被推荐而来的很多都搞不清这是文章还是合集,所以经常找不见。故事的小黄花是我写的,它是一个合集,我写的所有R文都放在了这里,方便阅读。故事的小黄花不是一篇文章,更没有txt版,请不要把我的文章整合后乱传。我可以严肃且认真地告诉你:我本人从没有这合集里文章的整合txt,也不会传。

如有不是我的账号冒充对你进行金钱交易的,都不是我,如若上当,概不负责,谢谢。我的所有文都免费,不需要你掏半毛钱,只需要关注我,喜欢点个红心蓝手、评论。

故事的小黄花主要写的cp是文轩,也会有其他cp(祺鑫/翔霖/之前写过一篇轩文)。请不要在我写某对cp下面评论让我写别的cp。

故事的小黄花阅读教程:请见微博@安俏酱_,主页视频就是教程。里面写的很详细,速度太快可以按暂停。不要无限制的白嫖。

MONO、冲呀的链确实无效了,只要我LOFTER主页有的文章,微博上大多都会有。请不要评论找不见,动动手指,我的微博发的东西很少有废话,不需要你花大多时间。我的微博改过一次名,之前叫安俏酱酱酱,现在叫安俏酱_(并无本质差别)请不要再执拗地追究我以前的id,我的简介填的就有写:LOFTER@安俏。你在微博搜索安俏第一个就是我,不存在搜不到。微博发文我只用一个号,LOFTER需要套娃所以有两个号。在此艾特一下我的LOFTER小号@春望冬 。

这是我对故事的小黄花最终解释。已经说过很多遍了,不要问我怎么看了。

这条我会放在主页永不删除。/二编于1.24

评论(33)

热度(895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